關於美時

亞洲Top 5領導學名藥公司

深耕台灣 布局全球

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6年,專注於高價位的學名藥產品,其中涵蓋中樞神經系統、心血管疾病、癌症、女性保健、體重管理、疼痛緩解及呼吸系統等治療領域,並以錠劑、膠囊及軟膠囊等劑型的研發與製造為主,希冀提升台灣的醫療產業。

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,不僅深耕台灣一甲子,且製造廠具有美國FDA、歐盟EMA、日本PMDA和台灣TFDA等核准認證,同步布局全球醫療市場。

2014年,美時獲國際知名藥廠艾威群集團以私募入股成為最大股東,美時遂以國際藥廠之姿加速擴大產品與市場布局,營運邁向新里程碑,成為亞洲區快速成長之高技術門檻學名藥廠之一。我們不僅持續強化研發能力,同時藉由外部夥伴的結盟合作加強營運效率及彈性,優化公司整體競爭優勢。此外,借助艾威群集團的全球網絡與銷售平台,美時製藥不僅持續深耕原有的亞洲市場,包含韓國、台灣、中國、印度,並外銷至日本與東南亞國家,更成功拓展版圖至美國與中東歐。